close

今天發了西洋文化史後

如同我所想像的

再度敗於申論題了

老師說了一堆

我才意識到

自己不是沒讀書

而是自己的統整和想像力

一直以來都很缺少

有看書

不代表可以統整出來資料

有看書

不代表可以用自己的話寫出來

有看書

不代表會有創意

我想

我要再好好的學習

不要再拘泥於國高中的背多分

要漸漸的使用自己的腦袋瓜

多多的想想

不只是看

而是要思考

 

 

 

 

 

 

 

 

 

 

我一定要學會如何思考和統整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90717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