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十點半

有人才打電話跟我說

隔天早上九點要出去

也太晚通知了吧

就是在說你這隻笨牛

於是就拖著疲憊身體跟著去玩

一路上由一個兩光的司機

和一個兩光的路導帶路

一整個驚險萬分

到了目的地

桃源仙谷

但沒想到這麼熱

我覺得跟夏天沒兩樣了吧

大熱天我還穿長袖

一整個快暴斃了

更慘的是

熱就算了當散步

但為何是上坡

一直在爬

對一個很久沒動人

根本是煎熬阿

中午

到了一個黑心到不行的餐廳

一餐200但量超少(所以我沒吃)


後來

臭阿圃一直提議要看神木

一路爬山路

腿快斷了

結果神木只有一棵

DSC02807.JPG

一整個無言阿

離園後

由於四人都肚子餓

便跑道內灣去吃東西

兩光司機還開過頭

差點開到深山去了

豬油拌飯好吃

聖代也不錯

雖然蛇和阿圃吃到中空的聖代

但是我是全滿的

一定是老闆看我太和藹可親了

給我特別待遇

最後還跑到國中補習班

去看以前的老師

數老還是一樣沒變(除了頭髮變少了)

 

總之還不錯玩

但是我腳快斷了

也好累

這是個不適合懶人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90717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